纠缠我的前女友安静了,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失落

文章分类:恋爱宝典  发布时间:2026-06-28  阅读: 1426

  在和女朋友分手之后,一般刚开始的时候女朋友会放不下来疯狂纠缠你求复合,而这个时候男生刚刚恢复到单身状态会对女朋友的纠缠比较厌烦。而过一段时间之后前女友慢慢走出情伤,纠缠我的前女友安静了,这个时候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失落呢?难道是还对前女友余情未了么?

一、内心触动

  如果是一个一直纠缠你的前女友不再关注你了,那她不纠缠你、变安静之后,想应该不会很难过,可能会稍微的触动一下,毕竟也是曾经相爱过的人。就像你养了一只宠物,ta陪伴了你很长时间,你离开的时候也会怅然若失。更何况曾经拥有过的两个人,纠缠我的前女友安静了你会感觉到失落就很正常,但是应该不至于到难过的地步。你也会试着慢慢放下这段感情。

二、虚荣心作祟

  如果是一个不纠缠,你也不讨厌的前女友,或者是你还爱的前女友,经常关注你。突然有一天她不关注你了。那肯定会难过失落。毕竟每个人其实都渴望被爱,被关注。

  你习惯了她的关注,就像一种守护,并且一个人在默默关注着你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。同时还存在一种虚荣心,你们不可能了,但是你还是希望她关注你,其实你并不会跟她在一起,但是你就渴望这种被关注的感觉,因为它可以满足你的虚荣心,她的关注,能让你在你自己心里证明自己其实并不差。如果我不好她怎么会放不下我。

  我想能问出这样问题的人一定是有难过的,如果你无动于衷,你早就一闪而过,哪还会想到提个问。

  其实难过很正常,但是要学会自我调节。一段感情过了就是过了,留在心里就好,不管两个人其中的谁,都需要往前走,寻找更好的生活,往事留在记忆里,生活需要不断的向前才能发掘人生更多的意义。人生不就是不断探索的过程吗?他不在关注你其实是放过她自己,也是放过你。你们需要新的生活,新的记忆。人生很美好,一直停留在原地会错过很多新的风景。

  纠缠我的前女友安静了难过肯定是会难过一阵子的,毕竟人都有一种失去了才舍不得的心理。,因为你已经习惯她的存在了,所以她突然离开会有些不适应的。当然,如果你还在意她,就找到她表明自己的心意,挽回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以上就是看章丘人论坛旗下章丘相亲网“坛婚论嫁”带来的纠缠我的前女友安静了,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失落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


内容如有涉及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

推荐会员

  • 未婚 消防员 5~8千 联系Ta

    玉米面分

    26岁 171cm 济南天桥区
  • 离异 建筑工 5~8千 联系Ta

    胖子

    34岁 178cm 济南章丘区
  • 离异 办公室职员 8千~1万 联系Ta

    搬个小板凳

    32岁 181cm 济南章丘区
  • 未婚 办公室职员 3~4千 联系Ta

    长风破浪

    45岁 170cm
  • 未婚 操作工 5~8千 联系Ta

    夏天

    27岁 181cm 济南章丘区
  • 离异 工程师 8千~1万 联系Ta

    昵称……

    46岁 173cm 济南章丘区
  • 未婚 机械师 3~4千 联系Ta

    清凉菩提

    32岁 179cm
  • 未婚 私营业主 5~8千 联系Ta

    阿良的故事

    39岁 181cm
  • 友情链接:章丘房产网 章丘直聘 章丘人论坛 房章丘
    章丘相亲网 - www.zhangqiu520.com 中文网址:章丘相亲网.com 章丘520.com - 专注于征婚交友婚介服务 版权所有©2009~2024 鲁ICP备05000044号-12 网站地图
  • 微信扫码,进入微信版
  • 手机扫码,进入手机版
  • 返回
    顶部
  • 请用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

    关注成功后可获得帐号消息通知等全功能体验

    先不关注,我先看看再说